2014-11-30

中年職場新鮮人記

明天將要步入人生另一個旅程,雖然目前還未知將是否會真的是一個旅程或只是拿到"假冒"入場券 ,總之一切都應該值得好好記錄一下.... 。

接到錄取通知和正式工作差一周且是我第一家面試的公司 (所以錄取率50% 總共面試二家花了一天時間) ,這周其實有點擔心不斷花時間去複習之前上課的東西和找中文資料 ( 其實感覺都大同小異 真正是個人如何靈活運用的問題) , 總之 就好好來走一趟我的這條新路 (但對其他人已是很寬很老的通道啦)。


"And all the roads we have to walk are winding
And all the lights that lead us there are blinding
There are many things that I
Would like to say to you but I don't know how

Because maybe, you're gonna be the one that saves me
And after all, you're my wonderwall"

沒有留言: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