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

一種沒有踏穩感覺.......

久違一年多後 回來一周後

每次摸到塑膠袋都覺得: 哇 好厚 好有分量喔

感覺還是完全失去自己~ 這種不妙的感覺還是出現了(因為父母所以不能有我.... 這是什麼情結  悲哀 )

一周了 找工作完全是不妙的感覺  沒有人找面試 ..... 卻一回來就開始要我要付房貸   一直說以後都是你的 但是重點是重來都沒有是我的過 不然怎麼會我的想法重來沒被採用 

不知下次可以逃去哪裡....... Fu#$$$

沒有留言: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