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

Original

第二場
好可愛喔~一樣很有同感但是卻是非常正面的!有地方覺得是坳不過來的但是沒關係就如此片的主旨就是相信我自己的世界!
1就是喜歡這種所謂電影的魅力越不真實越是真切
2覺得是用食物去強調一種慾望但把它可愛化(想到如果是制式電影可能早就在食物堆裡翻來翻去)
3用點一支菸代表一切簡單明瞭(連衣服都還穿的好好的)
4想像的朋友才是真的朋友(他會看到的)


PS爆滿~這是我這次劃位中最熱門的我坐距銀幕的第二排,不舒服,有機會要再看一次(最後有抽獎可惜沒中到我因此大家才都乖乖的坐著等全部CREDIT跑完嗎?)

沒有留言: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