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J'ai tué ma mère

第一場
就劇情本身對我來說並沒太大的新鮮感,看完後有點沮喪因為當自己覺得有部份同理心正吶喊著我的憤怒時很希望也能從中得到解答但並沒有,本身的怒氣未解放再加上別人的就更難過了!
1導演=編劇=男主角卻是驚奇(我沒仔細看節目介紹後來才發現的),
2頭髮從後面看很好玩(捲留海部份)
3很喜歡部份情節的導向例如:本來好像只是好同學卻不只是同學(剛開始有點懷疑:房間的佈置之類的),安排一個善良女老師就只是繼續讓她做他善良的角色
4youtube有些Q&A可以看看

沒有留言: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