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面試"後續

之前說去租房子被面試的事會陸續補充後續發展(應該說是如何被拒絕的通知)-不過這對我而言是所謂的文化嚇到(Kulturschock)-以目前身處事外的角度去看是挺有趣的!!

*上星期四九月二十日去看的最後一間房子,在回來的火車上就收到簡訊"他們要把房間給別人"。
*唯一要求拍照的,今天九月二十四日收到MAIL通知"房間已給別人了"並把他面試時拍的所有照片附檔給我。
*今天九月二十八日收到二封拒絕的MAIL"可惜房間已給別人了"
*之前文章寫的那位從Freiburg轉學的女生,他很有毅力的繼續找但是昨天終於發出求救訊號,前前後後跑了六趟(坐火車來回四個小時)看了很多地方但都不給他住。大家的結論是"因為我們是外國人"。


PS祝大家中秋節愉快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中秋節快樂啊~
沒想到那邊租屋那麼麻煩
期待你的面試後續~
加油喔!!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