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5

最近喜歡的

Peaky blinders 其實覺得劇情還好不錯看 就很容易猜的出來 但真的大愛是因為配樂 太多我之前喜歡的樂團和歌 很久沒聽好懷念喔~ PJ Harvey 1995 至今歷久不衰 !

這本書好看 從沒感受到ㄧ個表面描寫的非常天真漂亮人人愛的少女可以被作者暗暗的寫的讓人那麽討厭的想揍她ㄧ拳 (也可能只是純粹我很討厭這種人而已 huh?)

希望我看完後有能力寫書評(其實應該寫不了!)

Ps 我媽在考驗我要跟他翻臉的極限...


沒有留言: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