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6

Fast ein Monat

開始覺得有比較積極的決心了,雖然口說還是有難度,也很難找到可以長談的當地人,至少可以先加強其他部份如何閱讀和字彙。當地報紙其實不錯看也滿有趣的一分約台幣12元「i」。

今天算是有幫到年輕的女生活讓他有正面的想法,感覺我又開始做"老人"的事不過可以幫到人且是故鄉人還是很欣慰。

話說還是無法理解有些人來念書到底報著什麼心態,也看不慣很多人的大小姐/少爺樣 台灣肖年很多都讓人有這種感覺 超想巴下去。不過也真的很多是為父母而念的,這樣多沒意義且浪費時間和錢,這些台灣父母也很需要巴一下!( 噁 我又在做"老人"事了)


終於看到百聞不如一見的香港八卦雜誌了。

這邊的中文報紙但沒興趣看。

沒有留言: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