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5

倒數計時-3

今天拿到學生簽證了。必設想中還要快 只花了一周!
順道去行前說明,其實都還好沒有太大問題或擔心....目前啦

真正要挫的話還是 學業和錢。 感覺錢就是要困擾我一輩子就對了。

畢不了業也會太中傷我......errrrrrrg. NÖ!!!! Bitte ! Ich muss das schaffen.

還有突然間要花沒預想要花的錢 新筆電(原來的重灌後更死)可能還要買新手機了 慘!

趁機回顧下目前拿過的學生簽證









沒有留言: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