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in blue,face the wall

現在的處境

<看同學台南行拍的照片中的我自己,竟有阿姑在腦中閃過 ..... 天 !! 我不能走酷的路線>
-------------------------------------------------------------------------------------------

11:40pm後記:
剛看完電視播的 into the wild :最重要的是要能有決定走出去的勇氣!
(不過還是剪太多了吧)

沒有留言: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