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珍奶不再與我同在

*很久沒喝珍奶了,今天買了一杯但喝了一口就不想喝,勉強喝光反而覺得噁心,珍奶不再與我同在。
*很高興終於三月八日又可以去上課了,其實我超懷念在這邊上課的感覺和一起學習的朋友,老實說若不是認識這幾個上課的樁腳我都很意外我能學那麼久ㄟ。
*我真的不會算,給我計算機我都不會算,如果因此被鄙視或被刷掉我都認了。

2 則留言:

cupsfan 提到...

星期六上課要帶一張"Lieblingskleidungsstueck"
下次要跟妳要手機號碼,方便聯絡

cupsfan 提到...

終於貼上”意見”了
我每次來都忙半天,不是忘了帳號就是忘了密碼:-(

用”樁腳”形容很貼切,我們能撐到妳回來真不容易啊:-)

自己的決定 背著包袱 也要穩穩的踏上

我的相片
台客傳--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好!我承認 我有超級蘿蔔腿 ä ö ü Ö Ä Ü ß

網誌存檔